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help help help!!!!!!!!!!!!!!!!!!!!!

气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个拼音难按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心在皮婆毗婆毗婆的叫。下载的时候看到他美美的。下载后,屁!难用到死。我现在用着,还不是欧完了我出生的一年的一月的一分一秒的奶才弄到。告诉你哦。。。。这歌拼音。。。看!我写(这个拼音)他给我(这歌拼音)哟。。恐怖~(不信自己吃亏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