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中了电脑毒的姐姐。。。。恐怖!!!

唉,臭姐姐,中了电脑毒咯。该死。我很想跟你说,【【【【我很du lan你啊!!!』』』』。我在这里我告诉大家,他看了古灵精探,古灵精探b,宫心计,现在还在追洗冤录。唉。。。。。。她看了整个下午,他还说连三小时都不到。你们别看他的blog写到他那么可怜。他是骗人的!!!有一次,他明明看了整天,妈妈问他时,他却说我玩了一整天。。。唉。。。姐姐啊姐姐。快改掉把!!!!!

1 comment:

  1. 他妈的你!我跟你说过了!那天我们明明一起才看了三集!不是三个小时不到难道是三天啊?你跟妈妈打小报告我没怪你都算好了!你还恶人先告状!一大早起来玩电脑的人是你!!

    ReplyDelete